晴時多雲

MLB》渥斯遭失投球擊臉見血 國民總仔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影音)

2021/06/07 10:57

渥斯遭球擊中臉部。(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國民6:12不敵費城人,更是傷了先發投手渥斯(Austin Voth),他在第三局打擊時,遭到對手失投球正中臉部,因傷退場。

在第三局渥斯首打席上場打擊,在等好1好3壞後,渥斯原本擺出短打姿勢,不料維拉斯奎茲(Vince Velasquez)一顆90.5英里(約145公里)失投球,直接往他臉上砸,只見他當場轉了一圈後,痛苦摀臉單膝跪地,臉上的血直往地上流,防護員上場查看傷勢後,讓他用毛巾遮臉,並帶他下場治療。

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受訪還原當時場景,表示自己在看到渥斯被球砸到時,嚇到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因為想趕快去看情況,我們都知道頭部被球砸到時,情況很糟糕。」據大聯盟報導,渥斯鼻子骨折,將留在費城進行治療。

渥斯此戰先發2局無失分,送出2K,因傷退場,不過球隊最終輸球,由第4任投手費尼根(Kyle Finnegan)承擔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