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三壘手「龍哥」本季大回春 卻遭詭異傷勢襲擊進IL

2021/06/07 10:26

朗格利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在巨人隊繳出不俗回春表現的明星三壘手「龍哥」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但卻因為肩膀傷勢被球隊放進10天傷病名單當中,預計得缺席4到6個禮拜。

朗格利亞在昨天的比賽當中與隊友相撞導致受傷,後續《The Athletic》記者透露,朗格利亞的傷勢其實是胸鎖關節移位,而且他本人其實沒有感到疼痛,但由於這個傷勢的性質有些奇怪,因此朗格利亞也不確定自己何時才會歸隊。

曾在光芒隊3度入選明星賽,拿過1座銀棒獎與3座金手套獎的朗格利亞,在今年繳出回神成績,打擊三圍.280/.376/.516是近5年最佳,出賽50場也已經敲出9發全壘打,他的好表現也與巨人隊的戰績成正比,目前舊金山大軍以37勝22敗,位居國聯西區第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