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相隔10年在紐約橫掃洋基 好球帶判決起巨大爭議(影音)

2021/06/07 11:27

洋基在主場遭紅襪橫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在延長賽以6:5擊敗洋基隊,順利在「基襪大戰」的3連戰中,於洋基主場橫掃對手,不過9局下半發生的好球帶爭議,也成為比賽中的另一個亮點。

紅襪在首局靠著維杜戈(Alex Verdugo)的陽春彈先馳得點,下個半局洋基桑契斯(Gary Sanchez)的適時二壘安打回2分超前,4下賈吉(Aaron Judge)的滾地球帶回1分打點。不過7上,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的兩分砲,一棒將比數追平,8上柏格茲(Xander Bogaerts)適時高飛犧牲打取得1分領先。

桑契斯表現優異。(USA TODAY Sports)

9局下半,洋基托瑞斯(Gleyber Torres)從紅襪終結者巴恩斯(Matt Barnes)手中敲出適時二壘安打追平比數,隨後巴恩斯在2出局故意保送手感火燙的桑契斯,接著在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三振掉歐多(Rougned Odor),但最後主審拉掉的好球,不管是轉播單位還是大聯盟官網來看,都是一顆紮紮實實的壞球,在主審明顯誤判的情況下,洋基在下個半局仍持續抗議,教練Phil Nevin以及Carlos Mendoza都被趕出球場。

延長賽紅襪在柏格茲適時兩分打點安打的情況下取得2分領先,下個半局洋基僅追回一分,終場洋基就以5:6輸球,三連戰慘遭紅襪橫掃,這也是紅襪自2011年6月9日以來,第一次在洋基主場橫掃條紋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