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超罕見場景! 大聯盟官網:試1000次都辦不到(影音)

2021/06/07 10: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利桑那州大今天在比賽中發生一個極為罕見的場景,投手的球直接投進主審的口袋當中,讓跑者回來得分,就連大聯盟官網也指出,就算你試著去這麼做1000次都無法做到。

事情發生在6局,亞利桑那州大對陣費爾菲爾德的比賽當中,亞利桑那州大進攻時,雙方6:6,二、三壘有人,投手Sean McClain的變化球讓捕手沒有辦法掌握,打者也沒有揮棒打球,當下沒有任何人知道球跑去哪裡,所有人都在找球,就像是消失一樣。

最後該球被發現掉進主審的口袋當中,該球被記為暴投,且二、三壘跑者都推進一個壘包,亞利桑那州大也取得7:6領先。這個奇妙的打席也讓主播直呼:「我從來都沒有看過這種事情。」

大聯盟曾經發生過類似的事件,是發生在2019年,不過當時小熊隊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是在擊中球後球才被打進主審口袋,因此被計算成界外球,而不是暴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