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策動罕見三殺 雙城一壘手沙諾「超前部署」(影音)

2021/06/07 10:56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雙城隊今天在和皇家隊系列賽最後一戰,以2:1贏球,最大關鍵在一壘手沙諾(Miguel Sano)3局下趨前策動的三殺守備,瓦解皇家隊一二壘有人攻勢。沙諾在球隊近4次策動三殺守備時都有參與,但這是他首度主動策動。

3局下、皇家隊攻佔一二壘,打者羅培茲(Nicky Lopez)擺短棒試圖推進,但點成小飛球,鎮守一壘的沙諾趨前並接殺飛球,隨後沙諾將球傳向二壘,讓來不及回壘的二壘跑者出局、再由游擊手傳向一壘,完成三殺守備。

這也是雙城隊史首度完成「3-6-4」三殺守備,上回有球隊策動「3-6-4」三殺守備,則已是1980年5月31日的水手隊。

沙諾賽後說,當下他就提醒內野的隊友,對方可能提前起跑,有策動三殺的可能性。沙諾說:「當下那樣的情況,我們心理上會有所準備,可能有策動三殺的機會。這不容易,但我們預測到並嘗試,也很幸運。」沙諾還說,他是先預想到對方可能點成飛球。

雙城總教練包德利(Rocco Baldelli)賽後開玩笑說:「也許休賽季或是找個假日,我想帶沙諾去趟賭場逛逛,我想我們會有不錯的收獲。」

沙諾(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