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釀酒人王牌飆生涯新高13K 創大聯盟史上第二狂紀錄(影音)

2021/06/07 12: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釀酒人陣中王牌柏尼斯(Corbin Burnes)先發表現傑出,主投7局狂飆生涯最多的13次三振,終場以0:2擊敗響尾蛇,橫掃系列賽,還賞給對方客場17連敗。

柏尼斯今日先發表現相當亮眼,主投7局,被敲4安,狂飆新高13張老K,沒有任何保送、失分,用球數106球,拿下勝投,目前3勝4敗,賽後ERA1.97。柏尼斯也在比賽後表示今天狀態非常良好,他說:「這是我一整年以來感覺最好的一次,身體、手臂、從手中投出的一切,今天完全沒有感到『卡住』過。」

根據大聯盟指出,柏尼斯在這場比賽投到本季第56.1局時達成第90次三振,而大都會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也同樣在本季是以56.1局完成90次三振的里程碑,兩人並列大聯盟第2快紀錄,第1快是畢伯(Shane Bieber)在去年以55.1局所創下。柏尼斯在本場結束後,本季累積投59.1局,94次三振。

柏尼斯退場休息後,響尾蛇攻擊方面依然沒有進展,後援上場的威廉斯(Devin Williams)投1局被敲1安,送2次三振,巴克斯柏格(Brad Boxberger)9局上被敲1安,投出1次三振,無失分,關門成功,拿下救援點。

釀酒人的打線則靠羅伯森(Daniel Robertson)在5局下和泰勒(Tyrone Taylor)在6局下各1發陽春砲得分,終場以2:0獲勝。
羅伯森開轟。(法新社)

泰勒開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