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飆7顆三分球成快艇奇兵 小莫里斯寫紀錄比肩柯瑞

2021/06/07 12:03

小莫里斯飆進7顆三分球寫紀錄。(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快艇今在搶七大戰中以126:111擊敗獨行俠,挺進下一輪,除了雷納德(Kawhi Leonard)繳出28分、10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外,前鋒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飆進7顆三分球、進帳23分,也是功臣之一。

小莫里斯今在搶七大戰中轟進7記三分彈,追平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 )的紀錄,成為史上第2位能在搶七大戰中單場投進7顆三分球的球員。柯瑞在2018年西部決賽第7戰時,對火箭投進7顆三分球,幫助勇士挺進總冠軍戰。

小莫里斯在幫助快艇取勝後,霸氣地說:「我曾經告訴我的教練,我要成為聯盟前5名的射手。」小莫里斯的三分球命中率確實逐年成長,這季例行賽三分球命中率為47.3%,為生涯最佳。

小莫里斯提到,自己盡可能找到幫助球隊的方法,每當雷納德、P.喬治殺進油漆區吸引防守時,讓他獲得許多不錯的投籃機會,他該做的就是好好把握機會出手,當然之前也花很多時間看影片,去找到自己在場上的定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