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首輪止步主帥下台? 老闆說「這」情況才會換人

2021/06/07 13:33

卡萊爾。(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111:126不敵快艇,首輪以4:3遭到淘汰,季後賽首輪結束後,包括塞爾提克、魔術、拓荒者等許多球團都做出人事異動,不過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表示,除非真的出現「非常非常好」的人選,不然自己不會炒掉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

《ESPN》記者馬克斯(Bobby Marks)統計,卡萊爾2008年到獨行俠執教,首年帶領球隊打進季後賽次輪,2010-11年賽季率隊奪冠,不過卻有7次都在第一輪止步,總計9次進入季後賽。

賽後記者Mac Engel問卡萊爾,「你覺得你是適合繼續執教這支球隊的人選嗎?」卡萊爾則回答:「這你可能得問Mark(庫班)了,我當然想繼續任職,但我會發訊息跟他討論這件事,就看他到時候怎麼說吧。」

而根據《ESPN》報導,庫班隨後也回應了是否換帥的問題,他指出自己不會為改變而改變,「除非有人讓我覺得非常、非常、非常好,我才會去考慮換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