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賣掉洋基大物救球隊? 官網點出交易好籌碼

2021/06/07 14:15

賈西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仲夏夜明星賽將至,大聯盟的交易大限也將在7月底到期,目前正在美聯東區掙扎的洋基隊是否能夠過交易來進行補強,大聯盟官網也點出洋基能夠用來交易的籌碼。

洋基今天剛在主場被紅襪拿下相隔10年的3連戰橫掃,儘管球隊戰績仍有31勝29敗,但卻依舊在戰力堅強的美聯東區滑落到第四名的位置,落後給第三名的藍鳥0.5場勝差,比起龍頭光芒與紅襪更是有著6.5場與5.5場的勝差,想要追上仍得加緊腳步。

大聯盟今天撰文點名30支球隊,如果在交易大限前打算補強,自家球隊能夠出什麼樣的籌碼,其中賈西亞(Deivi Garcia)就被點名為洋基隊的人選,文中指出洋基雖然沒有積極出售這位22歲大物,不過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先前曾透露,有許多球隊都曾向球隊詢問過賈西亞。

洋基隊在希克斯(Aaron Hicks)確定報銷後,最需要填補的空缺就是中外野手,文中指出如果真的要換取中外野手的話,開始聆聽賈西亞的報價會是個好方法,目前賈西亞在洋基農場排名第三,他在短暫的大聯盟出賽當中,累積42.2局,拿下3勝4敗,防禦率5.2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