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怎麼了? 拓荒者一哥欽點接帥位 奇德卻公開回絕

2021/06/07 15:01

奇德表態無意角逐拓荒者主帥。(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在西部首輪季後賽不敵金塊後,球團就宣布與主帥史托茲(Terry Stotts)分道揚鑣,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欽點理想人選是湖人助教奇德(Jason Kidd),不過奇德自己似乎卻不這麼想,今公開表態無意角逐拓荒者帥位。

史托茲自2012年執教拓荒者,已連8年帶隊闖進季後賽,今年近5季第4次一輪遊,球季後就下台一鞠躬。《Yahoo Sports》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爆料,里拉德已點名奇德接手下任主帥,且有消息人士爆料,里拉德在選帥過程將會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不過奇德今也出面回應,表態他不會執教波特蘭大軍,「拓荒者是支一流的球隊,他們選出的總教練也絕對是相當優秀的人選,但我不會去爭取執教機會」。此外他也藉機稱讚前拓荒者主帥教頭史托茲領軍有方「不論拓荒者最後選擇誰來執教,他都很難追趕上史托茲。」

雖然奇德並沒有說明為何他會做出這樣的決定,不過《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卻透露,奇德其實是不希望拓荒者選帥過程受到里拉德發言的影響,奇德認為如果里拉德這樣說,他卻還繼續爭取主帥工作,到時候會局面恐怕會相當尷尬。

而沃神也指出如果拓荒者無法找奇德來執教,那麼快艇助理教練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大范甘迪(Jeff Van Gundy)以及籃網助理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都會是拓荒者考慮的主帥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