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紀念高球賽潘政琮並列第57名 美國康特利延長賽封王

2021/06/07 14:37

潘政琮。(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GA紀念高球賽今進行最後一輪,台灣好手潘政琮繳出77桿,以總桿295桿拿下並列第57名;美國好手康特利(Patrick Cantlay)則在延長賽擊敗森川柯林(Collin Morikawa),自2019年後,再度於紀念高球賽封王。

潘政琮今一開賽就連吞2個雙柏忌,接著在第3、5、6洞也都吞下柏忌,好在第7洞先抓下小鳥止血,轉場後再進帳3隻小鳥,只可惜最後兩洞又吞下柏忌,最終以77桿繳卡,拿下並列第57名。

倒是領先組較戲劇化,前3輪打完領先的西班牙好手拉姆(Jon Rahm),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篩檢陽性,被迫退賽,變成森川柯林和康特利並列領先。

今天康特利和森川雙雙繳出71桿,正規18洞打完以總桿275桿並列第1。康特利在延長賽把握機會,拿下冠軍,他說:「每個人都知道,如果不是發生那樣的事情,今天會是不一樣的局面。」

康特利把握延長賽機會,拿下冠軍。(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