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投一打新洋將難實戰 洪總不擔心

2021/06/07 14:35

紐那斯與猛悍。(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因疫情爆發延賽前,富邦悍將洋砲紐那斯才剛向一軍報到沒多久,隨後紐那斯還來不及正式實戰,球季就宣布延賽,之後出關報到的新洋投猛悍也遇到相似狀況,兩人報到後都還沒正式實戰過。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說,兩人皆有豐富經驗,原則上就讓他們自行調整。洪總說:「現在還不知何時復賽,因此兩人不一定何時能夠實戰。基本上就讓他們自己調整,比較不會去擔心他們狀況。投手的部分可能還好,野手基本上需要實戰,相對比較擔心的可能會是野手的狀況。」

洪總說,球隊練球方面,體能一直要求維持,打者需要保持投打之間球感,但目前疫情狀況不允許分成兩隊實戰,只能每隔幾天簡單安排投打實戰,也讓投手真正上投手丘投球,盡量維持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