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越級打怪1年!譚傑龍離開夢想家 回加拿大讀大學

2021/06/07 15:21

譚傑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備受期待的譚傑龍在去年8月因武漢肺炎關係,決定留在台灣並加入P. LEAGUE+台新夢想家,只是譚傑龍才打短短1季後就決定離開,因他決定回到加拿大完成學業。

譚傑龍從泰山高中畢業後,就至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2019年也代表球隊來台灣打瓊斯盃,只是去年受到疫情影響,學校課程均改為線上進行,球隊訓練也停止,譚傑龍在取得校方同意及家人討論之下,才加入夢想家。

身為菜鳥的譚傑龍在PLG元年只出賽14場,繳出3.1分、2.8籃板,但在季後賽挑戰賽5場、冠軍賽4戰都沒有獲得登錄。

如今,譚傑龍決定先回加拿大完成學業,畢竟拿到文憑一直都在他的計畫中,並感謝夢想家支持自己的決定,過去這一年願意提供給他磨練的機會,讓自己能夠在20歲就挑戰職業舞台。

譚傑龍說:「這一年真的很像『越級打怪』,發現了很多技術及經驗上的不足,自己也受到傷勢影響表現不如預期,但很謝謝夢想家提供給我很多幫助,我也從教練、隊上學長身上學習到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