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英雄相惜!東契奇表現太鬼神 對手雷納德讚嘆不已

2021/06/07 16:17

東契奇(左)、雷納德(右)。(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東契奇(Luka Doncic)今在搶7大戰猛轟46分、14助攻超狂表現,無奈依舊無法率隊擊敗強敵快艇,季後賽止步首輪,但東契奇的逆天表現已讓對手雷納德(Kawhi Leonard)刮目相看。

美媒統計數據指出,東契奇在這回系列賽中,7戰場均拿下35.7分、7.9籃板、10.3助攻,加入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2017年締造的壯舉,成為史上唯二能在季後賽系列賽中,場均至少35分、10助攻的球員。

雖然無法率隊晉級,但東契奇的誇張表現讓雷納德讚嘆不已,「哦!天哪!他(東契奇)做到了一切,非常有效的在外線投籃得手,運球後的出手也不是問題,為了自己的球隊做到這一切。」

雷納德直呼,「東契奇是一位優秀的球員,你會在未來很多年都看到他的表現,他按照自己的節奏打球,看他在場上比賽感覺好像很輕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