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下放外野手重信 球迷敲碗陽岱鋼

2021/06/07 16:33

陽岱鋼。(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巨人在吞下二連敗後,今將28歲外野手重信慎之介下放二軍,消息一出後,不少日本球迷都在關注是否會讓陽岱鋼升上一軍,讓「岱桑」本季首度有機會在一軍亮相。

34歲的陽岱鋼今年和巨人5年合約進入最後一年,他在上月23日於臉書自曝受傷但已進入復健尾聲後,隨後於29日和二軍會合,在上週三、四對火腿二軍連兩戰出現3發全壘打,目前連續4場比賽敲安,都展現不俗近況,累計在二軍出賽11場40打數10安打(含3轟)。

陽岱鋼在二軍的表現已引來球迷關注,巨人在前天將近況不佳的丸佳浩降二軍、升上立岡宗一郎後,就一度引發部分球迷在推特表示不滿。因此今天巨人宣布抹消另一名外野手重信慎之介後,球迷又開始討論這次是否會將陽岱鋼升上來。

巨人目前在交流賽12場5勝5敗2和,明將作客大阪巨蛋迎戰歐力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