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生日快樂! 西武送上祝福、日網友讚「台灣至寶」

2021/06/07 19: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西武的旅日好手吳念庭今天滿28歲,球隊也在官方推特送上「生日快樂」的祝福,許多球迷也留言祝福吳念庭,希望他能持續繳出亮眼表現,更有網友大讚他是「台灣至寶」。

在日職打拚6年的吳念庭,本季破繭而出,除了一軍生涯首轟開張外,在得點圈也有適時一擊的演出,得點圈打擊率是領先全聯盟的4成41,28分打點已經超越前4季個人總和,目前也是全隊第2高。

吳念庭逐漸扛起西武的中心打線,昨日首度連兩天開轟,本季累積6轟、47支安打、28分打點、3盜壘,打擊三圍.273/.345/.424都是生涯最佳。

今年6月7日是吳念庭的28歲生日,除了西武球團送上祝福外,球迷也紛紛留言祝賀,更有人大讚他是「台灣至寶」、「獅子軍團的打點製造機」,也有網友希望他未來能換穿個位數背號。

吳念庭目前身著背號「39」號的球衣,日前受訪時曾表示,「穿這件球衣的同背號39號代表人物就是Orestes Destrade(西武傳奇洋砲),覺得在他的幫助之下打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