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炫富拳王大戰網紅屁孩「沒輸贏」 觀眾氣炸怒喊:退錢

2021/06/07 21:28

「炫富拳王」梅威瑟(右)今日與網紅屁孩保羅(左)在擂台上展開8回合大戰。(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炫富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與網紅屁孩保羅(Logan Paul)今日在擂台上展開8回合大戰,結果梅威瑟即使掌控整場比賽局面,最終沒有下重手KO,在雙方賽前協議下,這場比賽沒有勝者也沒有輸家,讓付費觀看的民眾氣喊:「退錢」。

這場在美國邁阿密滾石體育場進行的拳擊表演賽,早在先前兩邊就不斷互相叫陣,炒作話題,結果今日實際站上擂台分勝負,比賽過程讓觀眾大失所望。

由於這是表演賽,雙方協議的規則中,現場不設台下評分裁判,要分出勝負就靠KO,比賽第一回合兩人都在試探,之後雙方都有出拳擊中對方,但都沒造成重傷害,加上職業生涯50戰未嘗敗績的拳王梅威瑟本就擅長防守,保羅根本奈何不了他。

「炫富拳王」梅威瑟(右)今日與網紅屁孩保羅(左)在擂台上展開8回合大戰。(法新社)

26歲的保羅雖然比梅威瑟年輕18歲,但保羅在第6局開始體力下滑,此時梅威瑟也沒利用這項優勢去擊倒對手,最終8回合過後,雙方沒有輸贏「和平收場」。

梅威瑟賽後表示,他這次踏上擂台的目標,是給人們一個表演,而對手保羅是為「生存而戰」,梅威瑟也稱保羅今天的表現不錯,「他比我想像的還要好,我今晚被他嚇到了,幹得好小伙子。」

梅威瑟直呼:「我玩得很開心,他也玩得很開心,這很酷,等錢到手了,我們再看看誰是贏家,你必須意識到,我不再是21歲了,和這些年輕人一起比賽感覺真好,他(保羅)是一位優秀的年輕戰士,非常堅強。」

保羅則表示:「這是我生命中最偉大的時刻之一,該死的,我非常開心。」

這場表演賽,估計2人都能海撈不少收入,但對於線上按次付費近50美元觀看的民眾來說,這場比賽變得枯燥乏味,掌控局面的梅威瑟絕對有機會拿下勝利,但他卻沒這麼做,讓網路上噓聲不斷,甚至有民眾怒喊:「退錢」、「浪費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