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看好了世界! 外媒點名郭婞淳將破世界紀錄

2021/06/08 06:51

郭婞淳。(取自IWF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因疫情延後至今年7月舉辦,距離奧運只剩46天,能在奧運上奪金且刷新世界紀錄是每個運動員的夢想。印度媒體《THE BRIDGE》近日撰文點出在東奧有望被打破的25項世界紀錄,看好我國「舉重女神」郭婞淳,在舉重女子59公斤級賽事再創新猷。

郭婞淳在4月亞錦賽勇奪3金,抓舉110公斤、總和247公斤更雙破世界紀錄,躍升成為東京奧運舉重女子59公斤級的奪金大熱門。

內文指出,郭婞淳生涯共11度打破世界紀錄,且目前是舉重女子59公斤級抓舉(110公斤)、挺舉(140公斤)和總和(247公斤)的世界紀錄保持人,而且還在今年亞錦賽刷新抓舉和總和的世界紀錄,狀態保持得十分不錯,唯一目標就是再破世界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