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東奧好采頭!「黑珍珠」拜爾絲全美錦標賽7度奪金

2021/06/08 07:00

拜爾絲全美錦標賽7度奪金。(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黑珍珠」拜爾絲(Simone Biles)在德州沃斯堡舉行的美國女子體操錦標賽横掃群芳,挾119.950分第7度贏得全能金牌,不但展現強大競爭力,更為今夏東京奧運的衛冕之路討得好采頭。

拜爾絲2016年里約奧運豪奪4金一戰成名,如今全美賽事牛刀小試,地板、平衡木、跳馬都穩居第1,僅單槓排第3,全能分數較第2名的蘇尼莎李(Sunisa Lee)高出4.7分,自2013、14、15、16、18和19年後,第7度風光封后。此次拜爾絲地板項目中,特地選用《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電影主題曲,也被視挑戰東奧的起手式,她在衛冕後說:「真讓人開心,這將是我第2度角逐奧運,感覺非常瘋狂!」

美國體操代表隊預計6月24日起舉辦奧運選拔賽,天后拜爾絲幾已篤定入選,芳齡24歲的她,也是東奧最受矚目的人氣巨星之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imone Biles(@simonebiles)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