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資格賽》又進了! 台灣隊二度攻破澳洲大門仍惜敗

2021/06/08 07:12

台灣男足不敵澳洲。(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台灣男足前往科威特出戰2022卡達世界盃資格賽第二輪B組小組賽,今進行第二場賽事,碰上世界排名第41的超強對手澳洲,台灣上半場就失掉3球,但下半場62分鐘,涂紹捷從左路傳中,高偉傑把握機會攻破澳洲大門,終場台灣1:5吞敗,但本屆澳洲失掉的2球,全都拜台灣隊所賜。

台灣本屆與澳洲、科威特、尼泊爾和約旦共屬B組,目前台灣0勝6敗;今碰上世界盃常客澳洲,此戰國際賭盤開出澳洲隊讓8球的巨大盤口,顯見兩隊實力有不小落差。

上半場台灣幾乎處於挨打的局面,且後防出現許多失誤,還因此在禁區犯規,遭判12碼罰球,但台灣運氣不差,澳洲三次射門正中門柱,才沒有讓失分擴大。

前次兩隊交手,台灣1:7在主場輸球,但靠著退役球員陳毅維頭錘進球,避免遭對手完封。

總計澳洲在本次在小組賽6場全勝,總共踢進24球,丟掉的2球都是面對台灣所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