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何時能回家?美媒曝藍鳥將繼續在水牛城主場打球

2021/06/08 08:31

藍鳥將延長在水牛城主場打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隊上週為了躲避佛羅里達州炎熱潮溼的氣候,北遷到紐約,在3A水牛城野牛(Buffalo Bisons)的主場Sahlen Field展開比賽,而原先在水牛城的主場賽事只安排到7月4日,但今日根據美媒指出,藍鳥將繼續延長停留到7月21日。

藍鳥總裁夏皮羅(Mark Shapiro)近期受訪時,認為本季有機會回到「真正」的主場多倫多羅傑斯中心,透露和加拿大健康衛生官員談話頻繁。而根據原先的安排,藍鳥在水牛城的主場賽事只排到7月4日,關於後續的規劃夏皮羅並未回應,而今日根據美聯社的報導,藍鳥將繼續停留在水牛城野牛的主場Sahlen Field到7月21日。

繼續留在水牛城的藍鳥,屆時明星賽後,分別會在7月16日至18日迎戰遊騎兵、7月19至21日迎戰紅襪。

由於疫情關係,美國和加拿大邊境限制嚴格,藍鳥「有家歸不得」,本季藍鳥前2個月以春訓基地、小聯盟1A位於佛羅里達州的達尼丁(Dunedin)為主場,但上周為了躲避潮熱氣候,北遷到水牛城主場Sahlen Field。目前藍鳥將觀眾人數控制在Sahlen Field的80%觀眾量。

藍鳥自2019年9月29日以8:3擊敗光芒,結束該賽季後,就再也沒有在多倫多比賽過。

總裁夏皮羅。(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