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德葛隆遭網友質疑「抹油」 大都會隊友發文力挺自家人

2021/06/08 09:09

大都會塞揚王牌德葛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塞揚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本季先發9場防禦率僅0.62,高居全聯盟最佳,卻被部分外國網友質疑有「抹油作弊」的嫌疑。大都會隊友紛紛在社群媒體推特上發文力挺自家人。

大聯盟針對投手在比賽中使用非法外部物質的現象,決定採取實際行動,研擬更嚴格的管制措施與懲罰方式。

紐媒《SNY》報導,一名網友在推特上PO出德葛隆先調整褲子腰帶、再摸手套的畫面,質疑德葛隆有抹油作弊的嫌疑。

大都會捕手尼多(Tomas Nido)就在推特上回應,「我保證他沒用任何東西。如果他用了,打者連打到擦棒球都會感到幸運。」

大都會捕手麥肯(James McCann)也說,「我能保證他沒用任何東西。你能想像如果他用了會怎麼樣嗎?」文末標註大都會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而史卓曼則說,「我也能保證。德葛隆是GOAT(Greatest of All Time,史上最偉大球員)。」

另名大都會投手T.沃克(Taijuan Walker)說,「我也能保證。GOAT才不需要這東西。」;大都會外野手皮拉爾(Kevin Pillar)則說,「我拿自己的錢包打賭,他沒有用任何東西。他可能來自不同星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