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挖角柯瑞? 莫雷一句話涉違法招募 挨罰209萬

2021/06/08 10:06

勇士球星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籃球事務總裁莫雷(Daryl Morey)上週在社群媒體上發布一條關於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推文,因違法聯盟的招募規定,莫雷和七六人球團各被罰7.5萬美元(約新台幣209萬)。

七六人小柯瑞(Seth Curry)在季後賽首輪第5戰砍下生涯季後賽新高的30分,幫助球隊擊敗巫師,挺進東部準決賽。

柯瑞日前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發文慶祝弟弟小柯瑞好表現,莫雷就在推特上PO文說,「加入他們」。這句話被聯盟認定有違法招募之嫌,莫雷在推特上再發文解釋,這句話是指他們對於小柯瑞為七六人效力感到很高興,沒有別的意思。

不過,聯盟仍認定莫雷有違法招募,因此對莫雷和七六人球團各處7.5萬美元的罰款。

七六人籃球事務總裁莫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