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29歲新秀來勢洶洶 獲選國聯當週最佳球員

2021/06/08 10:17

威斯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29歲三壘手威斯頓(Patrick Wisdom)獲選國聯當週最佳球員,29歲的威斯頓5月底從3A重返大聯盟,在上週7場比賽中打擊率達到0.435,打出一支二壘安、6支全壘打和9打點,其中包括單場雙響砲的表現。

上週對上教士的系列賽,威斯頓首場就轟出雙響砲,三連勝橫掃教士。後來在周末對上巨人的系列賽最後一場,以兩記長傳阻擋對方攻勢,終場以1分差險勝巨人,幫助球隊免於被橫掃。

威斯頓上個月才從3A重新升上大聯盟就來勢洶洶,前兩週的13場比賽中的打擊三圍.412/.444/1.088,帶有7支全壘打和10打點,對面臨傷兵潮的小熊來說,無疑是一場及時雨。

小熊總教練羅斯(David Ross)表示,威斯頓最近幾乎扛下了球隊的所有攻勢,繁重的工作讓他贏得了國聯本週最佳球員的榮譽。隊友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昨天也說:「他真的扛下了重責,不僅是今天而已,每當他站上場都是如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