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退馬林魚奪五連勝 澤村拓一登板無失分勝投入袋(影音)

2021/06/08 10:38

澤村拓一(右)拿下本季第二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在主場迎戰馬林魚,日籍投手澤村拓一登板1.1局無失分,紅襪終場以5:3贏球拿下5連勝,澤村拓一收下本季第二勝。

紅襪今首局就靠馬林魚先發投手湯普森(Zach Thompson)的暴投先馳得點,3局維杜戈(Alex Verdugo)的長打助隊再下一城,4局紅襪單局5支安打又添3分。馬林魚此役靠4局阿法洛(Jorge Alfaro )的安打打破鴨蛋,5局則藉馬堤(Starling Marte)的陽春砲追到2:5,9局攻勢再起,迪亞茲(Isan Diaz)的長打助隊追到2分差,只惜後續無法延續火力,還是敗下陣來。

紅襪此役贏球後拿下5連勝,在美東與龍頭光芒的勝差剩下0.5場,先發投手皮維塔(Nick Pivetta)登板4.2局挨7安、失掉2分無關勝負,澤村拓一在6局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時登板,雖先保送馬堤,讓馬林魚形成滿壘,但順利三振掉艾奎拉(Jesus Aguilar)化解危機。

澤村拓一7局續投,演出三上三下,總計今上場1.1局沒被敲任何安打,有一次保送、兩次三振,收下本季第二勝,賽後防禦率2.6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