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是否會與獨行俠簽頂薪續約?東契奇燦笑:你們知道的

2021/06/08 10:14

獨行俠當家後衛東契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在昨日G7以111:126不敵快艇,系列賽慘遭逆轉,以3:4從季後賽中淘汰,接下來球隊的目標之一就是要留住當家後衛東契奇(Luka Doncic),而問到是否會和球隊續約的問題,這位好手也燦笑表示「我想你知道答案的」。

根據《ESPN》記者馬克斯(Bobby Marks)報導,22歲的東契奇在去年2019-20賽季已入選NBA最佳陣容,本季也相當有機會再度入選,今夏將有望和獨行俠簽下5年的頂薪續約(從2022-23年開始),這筆合約的總值為2.015億美元,將可能成為第一位簽下超過2億美元新秀延長合約的球員。

而《ESPN》記者Tim MacMahon報導,當被問到是否在今夏打算簽下5年超級大約續約時,東契奇笑容燦爛地回覆:「我想你知道答案的」

東契奇從2018年展開NBA生涯,至今3個球季平均每場可攻下25.7分、8.4籃板、7.7助攻、1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