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賓士哥」好想參加全壘打大賽:我能轟500英尺遠

2021/06/08 11:41

白襪新秀「賓士哥」梅塞迪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2021全壘打大賽將在7月12日於洛磯主場庫爾斯球場(Coors Field)舉行,今日白襪新秀「賓士哥」梅塞迪斯(Yermin Mercedes)受訪時相當興奮,期盼自己也能參與這項盛會,甚至表示自己能轟出500英尺遠的全壘打。

梅塞迪斯近期接受大聯盟記者訪問,談到2021全壘打大賽他難掩笑容的表示:「我想參賽。」他還向大聯盟喊話:「現在聽我說,我當然想參加全壘打大賽,我想向我的球迷、每一個人展現我能敲全壘打。」梅塞迪斯再特別強調,「是的是的,我想要參賽」。

當被問到在全壘打大賽能把球打得多遠,梅塞迪斯則笑著說大概500英尺,他說:「對我來說,就只是擊中球。繼續努力,繼續練球,我感覺很好。」

梅塞迪斯本季目前出賽55場,敲出過7支全壘打,打擊三圍.292/.351/.448,而他在本季擊出最遠的一球是485英尺,當時是在4月8日主場迎戰皇家的比賽。

大聯盟在本月初取消了亞特蘭大的2021年明星賽主辦權,改至有「打者天堂」之稱的洛磯主場庫爾斯球場(Coors Field)舉辦,因此全壘打大賽也備受期待,目前全壘打大賽參賽名單尚未敲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