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明星游擊手今缺陣 教頭說明傷情

2021/06/08 12:10

巴耶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明星游擊手巴耶茲(Javier Baez)因右拇指痠痛,缺席今日對上教士的先發陣容,他在賽前接受治療,總教練羅斯(David Ross)表示,巴耶茲可以替補上場。巴耶茲在教練決定好游擊手人選前仍持續揮棒練習,最後由阿爾坎塔拉(Sergio Alcantara)擔任先發游擊手。

根據羅斯的說法,巴耶茲在昨天以1分險勝巨人的比賽中,第七局擊球時傷到了手指。羅斯說:「手上的軟組織和小骨頭太多了,當你沒打好或成功擊出安打時,那些構造都很容易脫落,而且震動會給手部帶來張力。我們要確保巴耶茲維持好的狀態,而不是造成他長期的傷痛,這就是他今天不在陣容中的原因。」

至於上週因追逐全壘打球不慎撞上外野高牆導致背部緊繃,後來提早退場休息的佩德森(Joc Pederson),羅斯表示,他正在進行完整的賽前例行公事,雖然他也不在今天的先發名單,但羅斯希望他能夠替補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