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代表美國隊出征奧運?美媒透露大咖球星意願

2021/06/08 13:52

詹姆斯和A.戴維斯預計將不會出賽東京奧運。(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即將到來,美國男籃隊的最終名單也成為眾所注目的焦點。根據美媒報導,目前湖人雙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都估計因傷不會參賽,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則是持保留態度,但不過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則表達強烈興趣。

NBA賽季因疫情衝擊遭到壓縮,眾多球星也對於是否為美國隊出賽奧運持保留態度,這份名單屆時是否夠「夢幻」成為一大焦點。根據《The Athletic》記者瓦登(Joe Vardon)的報導,本季受傷病所苦的詹姆斯和A.戴維斯預計將會專心養傷,不會為國家出賽。

詹姆斯和A.戴維斯預計將不會出賽東京奧運。(資料照,路透社)

本季詹姆斯受腳踝扭傷之苦,A.戴維斯則受小腿和跟腱之擾,湖人例行賽戰績不如預期,而季後賽A.戴維斯更再受腹股溝拉傷,大傷戰力,最終湖人遭太陽淘汰,無緣爭奪衛冕。詹姆斯和A.戴維斯若這次不參加奧運,也將是連續第2次缺席此盛會,2016年里約奧運當時詹姆斯在率騎士奪冠後選擇休息,A.戴維斯則是動肩部手術。

勇士當家後衛柯瑞對這次是否會參賽抱持「50、50」一半的保留態度,而拓荒者一哥里拉德則是表達「強烈興趣」但還沒有做出最終決定,這2位球星都沒有參加過奧運,柯瑞則是曾代表過美國隊出征世界盃並獲得2枚金牌。

NBA季後賽賽程安排和奧運會相當靠近,總決賽在7月8日進行,若是打到第7戰,屆時要到7月22日才會打完,而東京奧運則是在7月23日舉行。

美國隊將必須在7月5日前提交12人名單。

勇士當家後衛柯瑞對於本屆奧運是否出賽持保留態度。(資料照,美聯社)

拓荒者一哥里拉德對本屆奧運會展強烈興趣。(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