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到底為什麼要開燈?官方提出解釋納達爾不買單

2021/06/08 13:44

納達爾不滿主辦單位太早開燈。(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在男單16強直落三以7:5、6:3、6:0橫掃年僅19歲的義大利新星辛納(Jannik Sinner),成功搶進八強,不過他賽後對於官方一項舉動頗有微詞。

納達爾昨天這場比賽在當地時間下午時段舉行,但球場卻開啟照明設備,此舉讓這位西班牙名將不滿,官方解釋是因為電視轉播,不過這個說法不被納達爾接受。

「我不懂他們為什麼那麼早開燈,」納達爾賽後受訪時表示,「以前沒有燈光的時候我們還是照常比賽,從下午四五點到晚上九點都是在沒有燈的情下打球的。」

「他們(主辦單位)說是因為電視轉播,但以前沒有燈光設備時還是有轉播,我在電視上看過很多場比賽,沒有燈的情況下,畫面的品質還是很棒。」顯然官方的回應不被這位法網13冠王接受。

納達爾八強對手為阿根廷第10種子「小巨人」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雙方交手11次,「蠻牛」以10勝1負佔得絕對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