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敗籃網 公鹿教頭:輸1分或40分都要備戰第三戰

2021/06/08 15:24

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天在東部準決賽第二戰以86:125慘敗籃網,系列賽處於0比2的劣勢。公鹿總教練布登侯澤(Mike Budenholzer)賽後表示,輸1分或40分,都要備戰第三戰。

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整場15投8中,得到全隊最多的18分,另抓11顆籃板,但三分球3投0中,罰球7投2中。《ESPN》報導,亞德托昆波被問到球隊處於0比2落後的劣勢時,他表示,「這很簡單,這就是我要做的事情。」

亞德托昆波指出,「我不會感到高興或是低落,在和邁阿密熱火的系列賽,我們4比0橫掃對手,進入這個系列賽,我沒有感到興奮。現在我們0比2落後,我也沒有感到低落。我只會繼續做我要做的事情,繼續信任我的工作,信任我的隊友、球隊,繼續相信我們這整年來建立的習慣。希望在第三戰我們能取得一場勝利。」

公鹿總教練布登侯澤。(美聯社)

紐約郵報》報導,布登侯澤表示,「我們整體上打得不好,第一節,整場比賽。我認為我們從開始到結束都要打得更好。」他也提到,「輸1分還是40分,都要準備第三戰。他們在主場兩戰都贏,現在輪到我們回到主場了。我的意思是都看過1000次了,你們也都聽過了。」

這個系列賽前兩戰一共43投僅13中的公鹿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說,「我錯過一些自己認為可以做到的事,勉強做一些自己不應該做的。我想必須找到更好的節奏,更好的投籃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