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記者突提「阿基里斯腱傷勢兩週年」杜蘭特霸氣回應

2021/06/08 15:06

杜蘭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在東部準決賽第2戰轟下32分率隊痛宰公鹿,不過有記者問及兩年前經歷阿基里斯腱傷勢時是否能想過重返巔峰,杜蘭特也霸氣回應。

杜蘭特今天面對公鹿幾乎無人能擋,全場拿下32分,其中21分出自上半場,也是生涯第53次半場得分超過20分,在過去25季僅次於詹姆斯(96次)以及布萊恩(69次);KD本季至今7場季後賽,平均貢獻32分、7.3籃板,投籃命中率高達55%,三分球命中率50%。

杜蘭特2019年效力勇士時於總冠軍賽遭遇阿基里斯腱斷裂的嚴重傷勢,隨後轉戰籃網,上季報銷未出賽。今天《TNT》的記者Jared Greenberg 賽後在場邊提到,明天就是阿基里斯腱傷勢兩週年,詢問杜蘭特是否料及自己還能打得如此出色,得到霸氣回應。

「這真的是你想問的問題嗎?當然啊!你想要我說什麼?」杜蘭特表示,「那是兩年前的事了,我現在期待明天起床後開始訓練、檢視影片、看看我們如何能變得更好。」

雖然目前籃網取得2勝0負的優勢,不過杜蘭特還是不敢鬆懈,表示系列賽還很長的路要走,接下來要輪到公鹿回到主場,對手回到自己家裡可能會變得更加難以應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