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賽前1小時還在大哭 捷克黑馬闖8強:我不想上場

2021/06/08 15:34

卡雷茲可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33的捷克女將卡雷茲可娃(Barbora Krejcikova),昨以6:2、6:0完敗前美網冠軍得主史蒂芬絲(Sloane Stephens),生涯首度勇闖大滿貫八強,然而賽後她卻自曝,比賽前她把自己反鎖在房裡大哭,「我並不想要上場比賽。」

25歲卡雷茲可娃在上月的法網前哨站史特拉斯堡站,拿下生涯首座單打冠軍金盃,先前也曾奪下法網女雙冠軍,不過這次賽會仍帶給她無比壓力,昨天賽前在球場房間內大哭。

卡雷茲可娃說:「我醒來時心情真的超級糟糕,我不知道原因,賽前一小時半我甚至不想上場比賽,必須去找心理治療師。我是真的在哭。」

「她告訴我,若我能跨過這關,就是巨大的勝利,無關乎比賽輸贏,對我個人而言就是勝利。」最後卡雷茲可娃以強勢表現擊敗對手,個人連勝紀錄推進到第9場,將在四強賽對決大會24種子、美國17歲女將高芙(Cori Gauff)。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