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不在沒關係! 「他」手感燙成籃網第4巨頭

2021/06/08 19:30

J.哈里斯季後賽手感火燙。(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即使沒有「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但籃網今還是以39分之多痛宰公鹿,除了「711連線」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強大火力,射手J.哈里斯(Joe Harris)同樣表現出色,也讓他成為籃網第四巨頭。

此役賽前,J.哈里斯在本季季後賽已經砍進22顆三分球,外線命中高達52.4%,排在季後賽球員第3名,場上正負值累積+76,也高居第5名。

而今他上場30分鐘,全場12投5中、三分球7投3中,表現可圈可點,讓隊友「幹籃哥」葛瑞芬(葛瑞芬)讚不絕口,盛讚他根本就是球隊第四巨頭。

「我可不敢小看Joe,他可是四巨頭之一呢,」葛瑞芬告訴《紐約郵報》,「他好像只要出手就能進球!」

《紐約郵報》也指出,雖然葛瑞芬的說法有點誇張,不過對才遭籃網血洗的公鹿來說,今天他們看到J.哈里斯出手時恐怕就是這樣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