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小太陽」出道 台中太陽神男排選出官方粉絲名

2021/06/08 16:29

台中太陽神排球隊粉絲官方名,「小太陽」正式出道,帶著球迷的太陽能一起成為死黨。(球團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台中太陽神男排隊除了全球居家自主訓練,球員近來也積極在個人社群上直播,與廣大粉絲互動交流,除了宣導共同做好防疫工作,也鼓勵所有人乖乖待在家裡不要亂跑、空中支援直播,甚至展開另類球迷互動會。 

近期最火熱的話題,就是由球團發起官方認證粉絲名,從提名至投票讓粉絲們全部參與,球團感謝廣大球迷熱情的回應及創意,從「太陽能」、「太陽餅」、「太陽花」、「向日葵」....等等進行較量,最終在球迷踴躍投票下,由「小太陽」以近兩千多票遙遙領先出線,並選在今日「國際死黨節」,讓「小太陽」正式出道,向粉絲喊話:「您們不僅是我們背後的太陽能,更是太陽神最要好的死黨,象徵臺中太陽神在未來的每一次都有小太陽們與我們一起共同並肩作戰。」

雖然目前無法與球迷直接近距離互動,太陽神熱血旅程已經展開,球團鼓勵大家持續關注台中太陽神近期動向,第一階段太陽神小學堂體育課,由球員們示範居家自主運動訓練大受好評,接下來Podcast廣播錄製準備就緒、相關周邊商品更蓄勢待發,敬請球迷期待。

臺中太陽神排球隊,選出「小太陽」為官方粉絲名,帶著球迷力量一起征戰。(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