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專武!杜蘭特命中率破6成 球隊至今才輸3場

2021/06/08 17:53

杜蘭特。(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本季季後賽再度成為進攻機器,精準的投籃令對手難以招架,今日他在東部準決賽第2戰投籃命中率高達66.7%,攻下32分,成為籃網贏下戰役的最強功臣,且他生涯在季後賽命中率破60%,球隊勝率更高達85%。

杜蘭特不愧是兩屆FMVP得主,而他在本季7場季後賽,平均貢獻32分、7.3籃板,更特別的是他有2阻攻,成為攻守俱佳的球員,再來他投籃命中率55%,三分球命中率50%,罰球命中率91.1%,根本沒人可以擋住這頭進攻怪物。

杜蘭特生涯共在季後賽出賽146場,幫助球隊共取得94勝,只是他即使飆高分球隊還不見得會贏,至今共12戰得分破40大關,所屬球隊才拿7勝,但若他的準星夠,反而更會讓對手難以招架,迄今共20場季後賽他投籃命中率破60%,球隊拿到17勝3敗,怪不得今天公鹿就成為他的刀下亡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