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又要強碰納達爾 小巨人:沒有一絲一毫喜悅

2021/06/08 19:07

史瓦茲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會10號種子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昨以直落三淘汰德國史特魯夫(Jan-Lennard Struff),生涯第三度闖進法網男單8強,下一輪又要強碰賽會13冠王「蠻牛」納達爾,史瓦茲曼表示,一點都不開心。

阿根廷小巨人本季狀況不佳,除了在ATP500巴塞隆納站打進八強外,其他四個比賽都是一輪遊,昨役又遇上對手的強勢發球和抽球,史瓦茲曼贏得不算輕鬆。

史瓦茲曼賽後說到:「我超喜歡這個國家,超喜歡巴黎,我最好的網球總是在這裡,這個紅土賽季我過得不太好,來到這裡又感覺好起來,進入八強很開心。」

話鋒一轉他又說:「下一輪要對到Rafa(納達爾),我一點都不開心(笑)。但我會加油。」

史瓦茲曼生涯對決納達爾11戰苦吞10敗,法網則是在2018、20年對戰都被擊敗。

他點出跟納達爾對決時的想法,「和Rafa打一開始上場要去想贏球、掌握住機會,但重要的是不要覺得站在網子對面的人是Rafa。能在法網面對Rafa是很好的機會,經常挑戰就會知道自己擅長什麼。」展現樂觀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