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艇強碰爵士拚首戰開紅盤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6/09 06:55

快艇、爵士力拚系列賽首戰開紅盤。(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1場賽事轉播,釀酒人對決紅人,豪瑟(Adrian Houser)強碰葛雷(Sonny Gray),兩隊目前分處4連勝,今日誰的連勝場次會畫下句點?記得鎖定轉播囉!

NBA季後賽有2場轉播,老鷹對決七六人,前役在T.楊恩(Trae Young)大顯神威下,老鷹拿下1:0領先,今日東部龍頭七六人會有所反彈嗎?快艇作客爵士,快艇首輪季後賽與獨行俠大戰7場勝出,次輪面對強敵爵士,哪支隊伍會搶下系列賽首勝?球迷們不要錯過轉播喔!

日職交流賽持續進行,今日2場轉播,西武迎戰DeNA,由德爾莫迪(Matt Dermody)碰上中川虎大;日本火腿交鋒阪神,先發投手分別是加藤貴之對決秋山拓巳,台灣好手吳念庭、王柏融有望各自為球隊擔任先發,一起收看轉播為我國好手加油打氣吧。

MLB

07:00 釀酒人@紅人 愛爾達體育2台

NBA季後賽

07:30 老鷹@七六人 緯來體育

10:00 快艇@爵士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日職

16:45 DeNA@西武 ELEVEN SPORTS2

17:00 阪神@日本火腿 ELEVEN SPORTS1

法網

16:30 第11天賽事(8強) 博斯運動一台、博斯網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