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宇宙天網」打到原形畢露 公鹿週五回主場拚反彈?

2021/06/08 19:34

公鹿前兩戰被籃網打到懷疑人生,只能期待回自家主場能力圖振作。(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公鹿首輪季後賽直落4橫掃熱火,原本以為他們本季將變得不一樣,但東部準決賽對上籃網卻原形畢露,今日第2戰投籃命中率低,又被籃網轟進破隊史紀錄21顆三分球,最多落後49分,和籃網彷彿是不同等級的球隊,只能期待週五(11日)回自家主場能力圖振作。

公鹿進攻核心為「字母哥」亞德托昆波,首戰對籃網拿下34分,今天剩18分,畢竟對手會對他進行包夾防守,因此全隊三分球火力的好壞,決定公鹿的命運。

事實上,公鹿對熱火系列賽首戰三分球命中率16.1%,因此打到延長賽才險勝,後3場能夠全勝在於平均三分球命中率升至36.6%。

籃網擁有進攻能力強大的杜蘭特、厄文,整體實力及火力絕對大勝熱火,讓公鹿更沒有本錢失準,但他們客場連兩場於三分線熄火,命中率分別20%、29.6%。

好消息是公鹿回例行賽勝率72.2%的第一服務廣場出賽,球迷加油聲浪有望讓球員更有動力,而他們例行賽在家平均得分120.8分,主場投籃命中率49.1%高過客場的48.4%;三分球命中率40.2%高於客場的37.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