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吞3K中斷二軍連4場敲安 巨人單局灌4分宰橫濱

2021/06/08 21:56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日職讀賣巨人的台灣野手陽岱鋼,近日在二軍打拚,今巨人交手橫濱DeNA二軍,陽岱鋼擔任開路先鋒,不過他今熄火4打數0安打還苦吞3K,連4場敲安也終止,巨人二軍靠著第7局吃下4分大局,終場以7:1痛宰橫濱。

陽岱鋼今天先發打第一棒、守右外野,面對橫濱洋投羅梅洛(​Fernando Romero),前兩個打席都吞下三振,5局第三打席敲出中外野方向飛球出局,7局最後一個打席面對橫濱中繼田中健苦吞此役第3K,4打數沒能敲出安打,也中止連4場出賽敲安,賽後打擊率0.227。

前三局打完兩隊以1:1平手,巨人第4局先靠著保送、滾地球推進,最後岸田行倫敲安打送回超前分,7局趁著羅梅洛迷航,岸田行倫安打開啟攻勢,重信慎之介二壘打、増田陸、平間隼人接連安打攻勢串聯,加上橫濱失誤自亂陣腳,也讓巨人吃下4分大局,最終獲得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