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怎麼接的?打者都以為出局 小熊「送禮」付慘痛代價(影音)

2021/06/08 21: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教士明星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今日完美詮釋這句話。

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AJ Cassavell報導,今日小熊與教士之戰,教士在8局下以6:4領先,首位上場打者是馬查多,面對投手阿博特(Cory Abbott)第4顆球擊成一壘側界外飛球,結果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居然漏接,給了馬查多第二次機會。

AJ Cassavell直呼,瑞佐這球漏得莫名其妙,打者馬查多都以為是出局,準備回到休息室了。

教士明星三壘手馬查多。(USA TODAY Sports)

瑞佐被記今年第3次失誤,並給了馬查多繼續打擊機會,對手送禮,馬查多當然沒放過機會,面對88.3英哩滑球,直接扛出右外野全壘打,為球隊添加保險分。

終場教士9:4贏球,馬查多3打數2安打、包括敲出本季第8轟,另有2次高飛犧牲打,單場進帳3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