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覬覦里拉德 美媒潑冷水

2021/06/08 21:47

里拉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NBA豪門球隊尼克本季大翻身,奪下西部第4種子,睽違11年再度闖進季後賽,可惜在首輪就鎩羽而歸,且下一季陣容可能會有不小變動。

下一季尼克僅有4人有合約在身,主力藍道(Julius Randle)合約則在下個球季結束後到期,如何留下主力球員,並引進大咖球星助陣,成為制服組今夏最大的課題。

據傳尼克有意與藍道延長合約,他下季薪水為1980萬美元,但藍道本季打出生涯年,場均24.1分、10.2籃板和6助攻,皆寫下生涯新高,有意爭取一份大約;若尼克提供大合約給藍道,恐怕壓縮薪資空間,無法補強大咖球星,陷入兩年。

尼克手中握有4個選秀簽,也成為交易籌碼,據傳球團對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非常感興趣,但美媒直言,「尼克要得到里拉德難度相當高,先不管球員意願,尼克也很難提出等值的籌碼交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