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第一次對決王柏融 藤浪坦言場面緊繃

2021/06/09 07:09

藤浪晋太郎。(資料照,圖片取自日刊體育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昨天先發第5棒,5打數都未能擊出安打,終場日本火腿以2比3不敵阪神。他在7局下登板的局面,讓阪神右投藤浪晋太郎表示非常緊張。

7局下2:2平手,阪神換上藤浪晉太郎接替登板,一上來就先四壞保送近藤健介,高濱祐仁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二壘,王柏融生涯第一次對決藤浪第一球就揮棒,擊出強勁滾地球,但變成二壘滾地球出局,最後渡邉諒也被三振,無緣得分。

藤浪晉太郎後援1局無失分,他坦言當下局面很緊繃,又是平手,他一直想辦法要將失分數壓在0分,帶著這樣的心情上投手丘。

藤浪昨天讓札幌巨蛋亮出168公里的球速,比大谷翔平的165公里還要快,讓球場發生驚呼聲,但是除了那一球之外,藤浪的球速落在152公里到158公里之間,被認定應該是擦棒球顯示出來的球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