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誰投的?尼克「飆風玫瑰」羅斯竟獲第一名選票

2021/06/09 08:24

羅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今天公布年度MVP票選,金塊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勇奪生涯首座年度MVP。而細看投票結果發現,尼克「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竟獲得一張第一名選票。

NBA本季的年度MVP票選中,約基奇獲得91張第一名選票,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獲得5張,太陽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拿到2張。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和羅斯,各拿到1張第一名選票。

羅斯就只獲得這張第一名選票,總分為10分,年度MVP票選排在第9名。第6至第8名的獨行俠東契奇(Luka Doncic)、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尼克藍道(Julius Randle),都沒有拿到第一名選票。

《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在推特上發文指出,羅斯拿到1張第一名選票,是球迷累積加權而來的投票,而非媒體人。

NBA的年度MVP是由100位媒體人,以及NBA官網球迷(1票)共同投票選出。

羅斯本季出賽50場,先後效力活塞、尼克,平均每場有14.7分。他曾在2011年摘得年度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