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6搶1變3搶1! 奧運最終資格賽澳洲因疫情棄賽

2021/06/09 07:40

東京奧運棒球最終資格賽6月底在墨西哥舉行,繼中國、台灣之後,澳洲今天也宣布退出。(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棒球最終資格賽6月底在墨西哥舉行,繼中國、台灣之後,澳洲今天也宣布退出,原因是疫情關係有「難以克服的挑戰」,最終資格賽只剩荷蘭、多明尼加和委內瑞拉參賽,「6搶1」 變「3搶1」。

澳洲棒球協會執行長威廉斯(Glenn Williams)說:「要在全球疫情之下組隊征戰奧運最終資格賽是很大的挑戰,我們試著解決各種狀況,但要提供團隊安全環境,對後勤而言是難以克服的挑戰。」他強調,選手的健康和安全是最重要的。

6搶1最終資格賽原本在台灣舉行,5月初中國以疫情關係為由棄賽,「6搶1」變「5搶1」,接著台灣放棄賽事主辦權,移到墨西哥海拔逾2000公尺城市普埃布拉(Puebla),當地時間6月22至26日舉行,場地為墨西哥棒球聯盟Pericos de Puebla隊的主場。

台灣隊先後由中職、棒協組訓,最後考量疫情和染疫風險,最終都放棄組隊征戰墨西哥,「5搶1 變「4搶1」,如今,澳洲今也因疫情的關係棄賽,只剩荷蘭、多明尼加和委內瑞拉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