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賣掉2屆明星換來一場災難 遊騎兵DFA生涯220轟重砲

2021/06/09 07:59

戴維斯被遊騎兵隊DFA。(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季前把陣中效力長達12季的2屆明星游擊手安祖斯(Elvis Andrus)交易給運動家,換來曾單季敲出48轟、生涯220轟的重砲戴維斯(Khris Davis),不料他來到遊騎兵後表現不佳,今天球團便選擇將他給指定轉讓(DFA)。

戴維斯在本季因為股四頭肌拉傷錯過了第一個月的賽事,回歸後表現依舊不好,61個打席僅有.157/.262/.333的打擊三圍,敲出2發全壘打,修正攻擊指數(OPS+)只有66,這也是他連續3年在進攻表現上低於聯盟平均水準。

戴維斯目前的合約還剩下2年3350萬美元,本季的薪水為1670萬美元,美媒分析,由於他進攻上的問題,再加上防守也沒辦法提供球隊貢獻,因此認為戴維斯被DFA後,不太可能會有球隊把他給交易入陣,因此戴維斯不是被下放到遊騎兵小聯盟,就是被釋出成為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