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合約年珍惜和隊友一起拚戰的日子 小熊老大:打得更享受

2021/06/09 08:56

小熊「老大」布萊恩。(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2016年的冠軍班底「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瑞佐(Anthony Rizzo)、巴耶茲(Javier Baez)的合約都會在本季結束後到期。對於這有可能是最後一年一起為小熊打球的賽季,布萊恩相當珍惜和這些好戰友相處的時光,認為更加開心、享受比賽。

小熊陣中有多名好手在本季來到合約年,雖然未來仍不明,不過布萊恩相當珍惜和隊友們相處的日子,他說:「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本季打得更開心的原因,因為這也許就是最終章了,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和瑞佐一起打球。」不過布萊恩又補充說:「誰知道呢?也許我們是被綁在一起交易。」

布萊恩繼續說:「我們已經跟彼此講過非常多次了,我認為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真正擁抱、享受它(本賽季)的原因,因為這可能是最後一次,當然我們很多人不希望它是。」布萊恩也表示每個人在各自的職業生涯中處於不同的階段,但大家都很享受比賽,這可能是大家再一起打球的最後一年。

布萊恩也稍微透露出球團內部的狀況說:「我不知道他們的財務狀況,但他們做得不錯,所以理論上,可以簽下想要的人,就只是關乎他們想不想要繼續和我們走下去,或者他們想要走不同的路,他們有些錢。」

布萊恩在2020年縮水賽季表現不佳,出賽34場僅有.206/.293/.351的打擊三圍,繳4轟,但在本季有回春表現,目前出賽56場,打擊三圍.308/.386/.582,有13轟,近期還被大聯盟官網預測可能會在季中就被小熊交易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