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質問是否借助外部物質 柯爾:我不知怎麼回答

2021/06/09 09: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王牌投手柯爾( Gerrit Cole)近期再度遭指借助外部物質來投球,雖然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替子弟兵聲援保證「沒有作弊」,但今日當記者質問到有沒有使用過外部物質幫助投球時,柯爾竟停頓許久,甚至說:「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今日 《紐約郵報》記者Ken Davidoff訪問柯爾時,直接了當的問「你投球時是否有使用過Spider Tack(一種黏性物質)?」結果柯爾竟然回答得相當不流暢,甚至停頓許久後才說:「老實說,我不太知道如何回答這個問題。」

柯爾又停頓一下說:「有些傳統和做法是從老球員傳給年輕球員、從上一代傳給這一代,我覺得有些東西肯定是不被允許的。」他繼續說:「這對很多熱愛這項運動的人來說很重要,包括這裡的球員,包括球迷、球隊,所以如果大聯盟官方想要再立一些規定,那我們可以進行討論,因為最終我們都應該要朝同一個方向前進努力。」

柯爾先前就曾捲入過使用外部物質的疑雲,而近期在大聯盟宣布「作弊」的球員將受10場禁賽處分後,柯爾就在對光芒的比賽先發主投5局失掉5分,相當尷尬,根據大聯盟Savant的數據,柯爾這場的四縫快速球減少了125轉

柯爾也遭雙城的唐納森(Josh Donaldson)指出「在4名小聯盟球員遭禁賽10場後,柯爾的轉速下降了,是巧合嗎?」對於表現突然失常,柯爾解釋「只是沒有發揮出最佳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