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更放鬆了! 教頭認證:笑的次數比去年還多

2021/06/09 10:17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週末將在跨聯盟比賽面對響尾蛇進行三連戰,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將在台灣時間星期六(當地時間星期五)以投手身分先發登板,天使總教練梅登表示,他沒有計畫讓大谷翔平先發守外野,但會考慮讓大谷在比賽後段代打,並上場守右外野。

天使官網報導,大谷翔平本週將到客場面對響尾蛇,這是他今年第9度先發,由於是國家聯盟主場,所以投手要上場打擊。大谷翔平將會同場二刀流。

天使隊在美國時間5月31日、6月1日和舊金山巨人的二連戰,大谷翔平都沒有先發,只在31日的比賽代打。

梅登表示,他一直和大谷保持聯繫,討論使用方式,並提到大谷隨和的個性讓他易於管理,「我可以很輕鬆地說,他(大谷)笑的次數比去年任何時候還多。他完全投入,他是舒適的,比去年放鬆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