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漏踩本壘 皇家大物開轟卻遭沒收了(影音)

2021/06/09 11: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20歲大物小威特(Bobby Witt Jr.)今天在2A的比賽中,他擊出左外野全壘打後,疑似回本壘時沒有踩到壘包,導致得分不算的情況。小威特此役交3安猛打賞,包含1轟,幫助皇家2A以7:6贏球。

小威特首打席就擊出中外野陽春砲,第5局他揮出左外野陽春彈,這一轟的飛行距離為430英呎,但小威特在繞壘回來時,用側跳的方式踩壘包,但疑似沒有踩到,他回休息室前還看了一下本壘壘包。對手促請裁決成功,讓小威特的全壘打被沒收,紀錄上是一支三壘安打。

但部分外國網友認為,小威特確實有踩到壘包,對主審的判決有疑慮。

小威特此役4打數3安,貢獻1分打點,三振、保送各一次,賽後打擊率為0.254。小威特今年賽季已經敲出10發全壘打。

皇家大物小威特。(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